常识网经验知识百科全书!
你好!请登录
登录

日语五十音快速趣味记忆优质

次浏览 | 2019.06.09 16:25:26 更新
来源 :常识网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日语五十音趣味记忆法:

  有更好玩的记忆法,四字“成语”走起:

  吴下あ蒙 掉い轻心 う合之众 え声叹气 おお待哺

  雀巢か啡 白手き家 痛く流涕 遍地け花 病从こ入

  赶尽さ绝 一贫如し 一座す庙 せ翁失马 そ人墨客

  客死た乡 出ち制胜 理屈つ穷 不识て举 と塔天王

  摇旗な喊 我喜欢に 沦为ぬ隶 无可ね何 一の千金

  点头は腰 ひひ哈哈 出水ふ蓉 人山人へ 死去ほ来

  婆婆まま 神み莫测 衣食父む 爱情め卖 不も之地

  咿や学语 尊老爱ゆ 无关紧よ

  摧枯ら朽 见り忘义 看片る管 别れ无恙 滴水不ろ

  尴が无比 ぎ祀祖先 粉身碎ぐ 农田灌げ 奔走相ご

  安营ざ寨 劫富じ贫 汰ず洗衣 天ぜ人祸 自ぞ自受

  博だ精深 偷ぢ摸狗 雄づ英发 で若木鸡 ど转星移

  ば格牙路 你妈び的 真ぶ要脸 青天べ日 厚积ぼ发

  噼里ぱ啦 鸡毛蒜ぴ 飞蛾ぷ火 ぺ案而起 牢不可ぽ

  开わ掘机 笑を江湖

  哈哈哈 ははは〜

  是不是突然豁然开朗呢?

  提醒:虽然说,将50音图上的假名一一找到了汉字谐音(个别不同),但在实际运用中还是有很多的差别的,尤其是口型方面;不过,对于初学者,可以利用此方法进行趣味性的辅助记忆。
 

以上就是日语五十音趣味记忆法的内容了,若想学更多韩语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里面有很多免费的韩语知识,供你学习噢^^


扫扫上方二维码领取资料
收到个赞
日语:今、何時ですか对下时间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今、何時ですか对下时间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语:去洗手间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去洗手间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语:新宿までお願いします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新宿までお願いします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语:両替お願いします兑换零钱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両替お願いします兑换零钱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语:これは何ですか机场等待行李检查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これは何ですか机场等待行李检查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语::あいさつ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あいさつ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本茶、お願いします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本茶、お願いします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语: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语概述(日语的起源)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概述(日语的起源)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日语中的9大主要特点
常识网为您提供日语中的9大主要特点资料,另提供,日语考试模拟试题,日语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日语考试辅导资料免费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常识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6-2019 changshiwang.com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联系QQ:2899223840 备案号:湘ICP备2022002102号-1